箭牌橱柜:四大产品系列,打造你的百变厨房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中国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区别于洋厨房的特性,为打造*适合国人厨房,箭牌橱柜秉承“欧式(欧式装修效果图)外观,国人芯”的研发设计理念,将欧洲**的设计理念和中国的饮食文化及烹饪特性相结合,**启动FUN心居家,三年研发力作呈现适合国人使用的四大系列产品,39套**整体。

欧式系列

欧式风格作为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产物,继承了巴洛克风格中豪华、动感、多变的视觉效果,也吸取了洛可可风格中唯美、律动的细节处理元素,受到了社会上层人士的青睐。它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浸透豪华的设计哲学,不仅仅是豪华大气,更多是温馨和浪漫,也成为成功人士享受快乐理念生活的一种写照。箭牌橱柜的皇室金庭、樱树湾等将会带您享受如此生活。

箭牌橱柜·欧式系列

欧式田园(田园装修效果图)风的枫丹丽舍、英伦沐歌来源于美国西部的乡村情调,倡导“回归自然”的生活理念,重在对“自然”的表现,推崇美学上的“自然美”,认为只有崇尚自然、结合自然,才能在当今高科技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表现出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

箭牌橱柜·欧式系列

现代系列

其中以棕榈海岸、维亚空间为代表的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现代风格,此款风格为目前的主流风格,简约大气,简洁明快,实用大方,简约而不简单。它是经设计**深思熟虑后创新得出的设计,非简单的“堆砌”与平淡的“摆放”。现代简约风格讲求功能至上,形式服从功能。简约的背后体现的是一种现代“消费观”,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的科学消费观及“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

箭牌橱柜·现代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