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LED照明市场刺激提速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会呼吸的LED灯具,隐蔽小巧的LED嵌灯,可叠可带的LED台灯,可嵌、可挂、可吊等造型优雅时尚的灯饰(灯饰装修效果图),形形**的光影,那些触摸不到的光线,在竹子之间穿梭,似乎还能感受到斑驳的光影,在摇动跳舞。

这是4月25,记者在北京**照明展看到的一幕。

LED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发光二极管,是一种能发光的半导体电子元件。LED照明设备具有高节能、***、寿命长的特点。

除了省电,LED还很“神奇”。因为不含红外、紫外线,夏天开灯也不容易招虫。LED灯具不含汞等对环境有害的物质,不会对环境造成破坏。“比白炽灯节能90%,比节能灯省能源60%,寿命是白炽灯的100倍。”一位展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半导体发光材料的研究应用,市场上LED照明产品琳琅满目。在过去一味求亮度的产品开发中,企业开始加入“舒适空间”、“光附加值方案”、“节能”等元素。

今年2月,由国家发改委等6部委联合发布的《半导体照明产业节能规划》指出,我国将逐步加大财政补贴LED照明产品**力度,逐步**应用技术成熟、节能****的LED照明产品,优先**室内商业照明产品及系统,积极**室外公共照明产品及系统,适时**家居照明产品积极支持汽车、农业、医疗等领域的创新应用。

“中国LED产业的发展,正在以****的速度迅速增长。”业内**预测,到2015年,高耗能白炽灯将几乎被**淘汰,LED市场份额有望积极扩大。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徐淮认为,产业未来发展在于绿色、节能、环保三个关键要点。顺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方向,LED产品适应大众需要,满足于家庭照明需求是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

国内LED照明市场正在通过多方面市场利好刺激提速。其广阔的市场前景,也让一些**的照明企业嗅到了商机。在4月25日的北京**照明展上,史福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史福特)与飞利浦流明共同签署了关于1000万套LED灯盘的合作协议。

史福特董事长史杰表示,史福特作为一家研发创新型的LED照明企业,在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的同时,也在不断追求更高的产品品质,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对产品性能和质量的需求。为此,史福特一直致力于与****上游制造企业的合作,用**的光源制造**的终端产品。正是基于这一理念,此次史福特与飞利浦流明建立项目合作伙伴关系,以整合双方技术资源,全力打造新一代LED灯盘,满足室内照明市场的巨大需求。

作为全球LED照明技术最前沿、拥有专利技术最多的企业之一,飞利浦流明亚太区市场**高级总监周学军表示,此次与史福特合作,不仅是非常看好快速发展的中国LED照明市场,更是看重史福特品牌在中国室内照明市场所固有的巨大品牌优势和客户资源。

记者在现场看到,史福特此次还推出了LED白云灯盘系列新品。据介绍,在光效、照度、配光、均匀度等方面,与市面上的LED平板等相比,该系列产品同等照度,更低功率,节能效果更好。

史福特有关负责人称,由于其使用了高密封防尘专利技术,使LED灯盘不仅在办公、商务、商业照明空间的应用更为科学人性化,对于具有高洁净要求的工厂车间、实验场所LED照明产品的普及应用成为可能。而且,高密封防潮技术的应用,使防潮防水空间场所的照明具有了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即便长期使用,亦无水痕斑点。

业内人士称,白云LED系列灯盘的上市,标志着史福特继LED玉兰灯、LED模组路灯等产品之后,给LED室内照明领域带来又一科技创新及全新体验。

一些参展商表示,照明企业应着力于对应用需求的把握以及对产业资源的整合,避免木桶效应中的短板,才能最终让高质量的产品与市场需求紧密相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