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壁纸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简介

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吉林省延边州汪清县工业集中区金城街8号。截止2013年2月,公司注册资本7.2亿元,信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

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吉林省汪清县,并在天津、黑龙江、吉林、重庆、安徽、山西等省市设立分子公司。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占地24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办公楼、宿舍楼及其它辅助设施合计11.2万平方米,是汪清县的支柱企业。

地球卫士系列产品。该产品是世界上**一款接近零苯、***的墙壁纸,产品具有无毒、无味及抗菌功能,由于*大的原材料成本优势,地球卫士环保墙壁纸的售价低于市场同类产品价格20%到50%,让消费者以*低的价格享受到地球卫士“科技、环保、时尚”的环保墙壁纸。目前,我国年墙壁纸销售量10亿平方米,并且以每年20%到30%的速度飞速增长着,市场空间*大。

第三类:环保石头纸系列产品。主要用于替代部分传统文化用纸、包装用纸及特种用纸等产品;该类产品改变了传统造纸工艺技术,不采用木浆,不需要砍伐树木,不排放强酸强碱及其他化学物质,不排放废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