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照明展6月登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广州**照明展览会”将于2013年6月9-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作为***大照明展之一,据介绍“广州**照明展览会”创办于1996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7届,2012年展览规模已达22万平方米,是***大规模照明展览会及LED展。有业内人士称,“广州照明展”为照明电器企业搭建了一个面向**的展览贸易和交流合作平台,拉近了中国照明行业与世界的距离。而更引人关注的是,在此次展览中即将揭晓的“**丁神灯奖”也被业内人士认为是照明行业的“奥斯卡”。

2200家企业报名参展

作为**规模*大及*具前瞻性照明盛事,据了解,本次广州**照明展吸引了大量与照明工程项目相关的买家汇聚一堂,包括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规划师和工程师、建筑承包商、房地产开发商、住宅和房地产管理、建设和规划**相关人员,以及其他寻找不同照明应用及解决方案的观众。从主办方处获得的数字显示,目前展会已有来自超过26个国家及地区、逾2200家参展商**报名参展。包括灯具飞利浦、通用电气照明、欧司朗、奥的亮、KNYDesign、ESTOLighting、Reggiani、Qssi、Zalux等知名品牌都在参展之列。

据了解,此次展会将以环保节能作为主题。在环保照明领域,LED技术尤其重要,本届展会将通过“LED亚洲主题区”,**展现LED技术的长远发展。此主题区将跨越8个展馆,涵盖从基材到应用的LED全产业链产品。

主办方告诉记者,多个国家及地区展团将亮相“LED亚洲主题区”。以香港为例,香港电子业商会(HKEIA)将再度筹组展团,并获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支持,助香港LED照明业界专家开拓新商机。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首席顾问招炳耀先生就曾表示:“我十分期待与HKEIA和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合作。本地LED企业通过与协会一同参展,有助他们将生意拓展至新市场、在海外打响品牌及物色新客源,同时亦能借展会降低拓展业务成本。”

展会期间将揭晓“神灯奖”

在工业界,**知名的德国汉诺威工博会开幕式上将揭晓Hermes奖,旨在表彰推动技术进步及产品创新的公司,该奖具有“工业界奥斯卡”的美誉,被公认为**工业技术的权威交流平台,也是**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德意志展览公司在工博会框架内创设Hermes奖,与展览会相得益彰。

记者了解到,在照明界,作为**照明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的“广州**照明展览会”,将从2013年起,在每年的“广州**照明展览会”组织评选颁发创新独特的“**丁神灯奖”。

近年来,中国“节能、环保、低碳、新能源、新技术”等产业创新如火如荼,绿色GDP已成主流,这一切使照明产业加快转型,也给中国经济增长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主办方告诉记者,“**丁神灯奖”旨在对本年度**照明产业绿色、节能、新技术的创新产品,光技术与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以及为照明产业的发展孜孜以求的卓越人士予以嘉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