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妆点有新法子! 6款卫浴防水壁纸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卫生间的墙面只能铺贴瓷砖,只有瓷砖才能禁得起潮气,可是瓷砖的材质较硬,贴在卫生间的墙壁上,总是会给人以冰冷感。但现在防水壁纸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局面,它可以铺贴在潮气*重的卫生间内,让卫生间**像以往一样给人以冰冷感。与瓷砖相比,墙纸的可塑性,多样性更胜一筹,用墙纸打造的卫生间是什么样的呢?

标签: 壁纸 点击进入下一页 >>

由于防水壁纸样式很多,可以根据自己居室的整体风格来确定。例如,普通的墙面腰线还可以做出艺术画框的效果,通过壁纸和装饰画来展现新古典风格。如果喜爱中式风格,可以使用有兰花图案的壁纸,用时尚的墨绿色演绎出中式的新风尚,再搭配深色的浴室柜和镜面,从颜色和质感上体现时尚的气质,加上镀金的洗面盆,从细节上将整个新中式风格体现得非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