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长公寓简洁布局 空间摆设够用就好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一座现代化设计的私人豪宅坐落于乌克兰的郊外,泳池、阳光、海景****,内部设施也是非常完整。配色方面没有了过于亮眼、轻浮的颜色,而是多配以黑色、棕色显得严肃而成熟。

标签: 黑色 点击进入下一页 >>

设计**:这间现代化的别墅吸引着每个人的目光,室内,宽敞的面积以及简单、感觉的内设实用至极;室外,泳池外加小花园的设计增添一丝豪华。此外还有壮丽的海景供人观摩。

**理由:客厅宽敞、狭长,落地窗的设计使得客厅能够享受充足的阳光,客厅配色以白色与棕色为主,简单、自然。唯有一个红色的沙发椅显得非常的显眼,赋予此处空间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