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搞定夏日壁纸起翘、起泡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带家居装饰中,壁纸是常用的家居装饰材料,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新居的时候,对于墙面的处理都会选择用壁纸,壁纸的使用让整个家更添多彩姿态。那么壁纸的保养就成了众多家庭关心的问题了,接下来就教大家几个诀窍助各位爱家人士处理壁纸问题。

诀窍一:壁纸翘起的处理壁纸翘起一般是因为天气温度和湿度的变化产生的热胀冷缩现象,一般只需要用专业的壁纸胶进行粘贴就,并用平整的物体,比如书本,比如乒乓球拍压一压即可。

诀窍二:壁纸起泡的处理如果家里面的壁纸有起泡的现象,一般是由于墙面局部粘贴时涂胶不匀,因缺胶而起泡而造成的。可用缝衣针在壁纸表面的起泡位置扎一个小洞,释放出气体,取适量的胶粘剂放入针眼中粘紧,*后用平整的书本压平晾干。

诀窍三:壁纸发霉的处理由于室内空气水汽过多,加上室内通风不好,霉菌就会在壁纸上滋生。对付壁纸霉变可先用干布擦一下墙面,再将84消毒液半瓶盖加入4纸杯水,或者使用经过稀释的专业的壁纸清洁剂,调配均匀后,用来擦拭有霉斑的墙面。

诀窍四:壁纸破损的处理壁纸破损是经常有的事情,一般是由于被硬物刮伤或者搬动时候不小心碰伤。这时对小面积的破损可用胶水粘贴修补;如果面积较大一般建议重新铺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