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问题解答助你成为壁纸行家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问题一:潮湿的地区可以使用壁纸吗?

湿润的南方、沿海地区,同样可以使用壁纸,*先壁纸铺贴处的墙面一定要干透,然后使用能锁住水分的**PVC壁纸,或是使用吸潮的纺织物壁纸、硅藻土壁纸以及带矿物质的液体壁纸,它们能吸收、交换空气中的水分子,有效应对潮湿天气。


问题二:为什么贴出来的效果和看样块时大相径庭?

在看壁纸样册的时候,没有专业经验的人通常会以点代面忽视整个空间铺贴后可能产生的效果,所以要结合样纸的空间图片作比对,尤其是有四方连续图案的壁纸。


问题三:可不可以先买一卷壁纸试贴?

这肯定不是一个好点子,因为不同批次的壁纸可能会有色差,尤其是织物壁纸和天然植物壁纸,所以要在购买前多方考察,算好面积,***购买足够的量,宁多毋缺。


问题四:壁纸挑选有什么小窍门?

挑选壁纸的窍门类似于中医的诊断手法,“望、闻、捏、拭”,*先看壁纸的色彩是否柔和有层次,表面有无气泡和色差,第二步是闻一下有没有刺激性的化学气味,然后再捏一捏各处的厚度是否均匀,触感舒不舒适,*后就是用潮布稍用力地擦拭表面,脱色或者表层脱开的则质量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