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壁纸解涛:2013推出奢华雅典范思哲壁纸系列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网易家居6月21日上海讯作为欧洲**一家壁纸上市企业,德国艾仕壁纸有限公司奉行“生命高于一切”的生产及经营理念,**了壁纸年产量超过3100万卷,可以围绕地球8圈的**成绩,成为欧洲壁纸生产商的***。

2013年,德国艾仕壁纸与意大利**品牌VERSACE范思哲合作,推出奢华典雅的范思哲壁纸系列,将*特的典雅美学带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掀起家居典雅装饰新风潮。6月,网易家居记者对德国艾仕壁纸北区销售总监解涛进行了专访。

德国艾仕壁纸北区销售总监解涛

壁纸年产量超过3100万卷连续14年销量****

网易家居:德国艾仕壁纸是欧洲**一家壁纸品牌上市公司,那么德国艾仕是如何做到**性的壁纸生产企业的?有着怎样的发展历程?

解涛:德国艾仕壁纸股份有限公司(A.S.CréationTapetenAG.),1974年成立于德国科隆,目前已成为**壁纸行业**品牌,是法兰克福上市公司,每年壁纸产量超过3100万卷,可以围绕地球8圈。A.S.Création奉行“生命高于一切”的生产及经营理念,履行上市公司的品牌**。从原材料选取至产品生产的每个细节都达到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壁纸生产技术创新潮流。作为RAL德国**壁纸工业标准生产商,A.S.Création每年推出40多个新系列,2000多种花型图案,并在**同步上市,让世界各地消费者感受到*时尚的壁纸。

A.S.Création于1998年在法兰克福成功上市,24年间公司完成了从起步到上市的华丽转变。德国艾仕壁纸先后收购了两家欧洲知名的布艺公司Indes&Fuggerhaus,**壁纸和布艺一体化的家居设计潮流。2011A.S.Création突破1.92亿欧元的销售额,占领德国32%的市场,成为欧洲壁纸生产商中的***。在96年进入中国市场,一直采用的代理模式,直到06年开始成立现在的中国公司。

网易家居:选购壁纸产品逐渐成为家居消费潮流,壁纸品牌竞争日趋激烈,与其他品牌相比,德国艾仕壁纸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里?有何优势?

解涛:我们品牌竞争力的核心之一是环保:德国艾仕壁纸所出产品的环保标准远高于国内的环保标准,采用欧洲标准的水性环保油墨,作为德国RAL标准生产商,我们的产品符合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同时还通过了欧盟CE和FSC国际森林标准认证。

另外一大核心竞争力是时尚。我们拥有欧洲*好的设计研究院和专业的设计团队,并不断与世界知名设计师合作,陆续推出世界大师级别的壁纸设计。在品牌合作方面,我们与众多时尚品牌紧密合作,推出品牌系列壁纸。

至于产品优势方面,我总结为三大优势,理念优势—一直秉承生命优于一切的理念,所生产的壁纸都是高标准要求。硬件优势—拥有**壁纸行业*大的物流中心,国内进口壁纸*快一周就可以到达;生产规模大,年生产壁纸可绕地球8圈。名声优势—连续14年**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