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工程家居建材采购大会无锡站innova德诺壁纸受热捧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6月11日,惠民工程家居建材采购大会在江苏无锡*热开展,并圆满结束。Innova德诺壁纸联合众多**家居品牌,共同为无锡业主们带来了**的产品和惊喜的优惠。

活动声势浩大,前期宣传范围广,当天吸引了全城无数业主前来参观购买,现场业主接踵比肩,活动*爆程度可见一斑。

innova德诺壁纸作为****壁纸品牌,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其推行的环保生活理念让消费者意识到环保对于家居装饰的重要性。活动当天许多消费者慕名来到innova活动专区,通过导购员的悉心建议,均选购到了心仪的壁纸。

活动当天innova德诺壁纸取得了优异的战绩。德诺壁纸将继续秉承环保生活每**的生产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环保时尚的产品,敬请关注。

更多详情请点击:www.innova-wallpaper.com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