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流年吉位布局 助你新年升职加薪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新的一年到来,大家都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工作顺利,升职加薪,但是,不同的命格在新的一年有不同运势,面对这种情况,我们经常会利用家居的布置来改善来年的运程,那么2014年的流年该如何选吉位布局从而助旺事业呢?


Part1:2014年流年吉位利于升职

风水九星各有其用,目前所行八运,八白土星为当运的大吉之星,本身又为财星,财旺则官顺;九紫*星为近旺的吉星,本身为喜庆之星,处理好可带来贵人缘;一白水星为远旺的吉星,有助学业功名;六白土星在八运之中也为小吉,本身为武曲官星,四绿木星在八运为杀星,但其本身为文昌星,利学业功名。因此在2014年马年想要促进升职,就需要处理好以上五星飞临之处。


八白星居正南

2014年马年想有升职之喜的朋友可以坐在办公室的正南方,如果有*立办公室的朋友可以在办公室的正南方摆放开光的“飞天貔貅”,外加一个暖色的灯光,家居此方位也可同样布置。此方位忌见绿色和绿色植物。

九紫星居正北

2014年马年既想旺人缘又想旺桃花的朋友可以选择坐于办公室的正北方位,同时在桌上摆放绿色植物或是摆放“粉晶七星阵”。但是已婚的朋友2014年马年*好不要选择家居的此方位为卧室,以免不利感情。此方位*好不要摆放鱼缸。

一白星居西南方

从事写作文职工作的朋友可以选择坐于办公室此位,再在桌上摆放开光的铜制“文昌塔”,可促进灵感与写作能力,带旺事业顺顺利利。

四绿文昌星居中宫

家居中的厨房、主卧室或是公司的总经理室*好不在此方位,以免破财损丁。可以在此方位摆放开光的“吉运文昌锦囊”,既能化解此方位2014年的凶势又能木*通明,对文昌有利。

六白星居正西

有升官进职想法的朋友2014马年可坐于办公室的此方位,而且办公桌上*宜摆放开光的“吉运招财锦囊”,同时佩戴开光的“麒麟登塔”吊坠,既利加官进爵又利巩固官运。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