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或买二手房 都要注意10大家居风水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低于市价行情的屋子,必有不利市场及租方的条件。如屋子在风水上有不利之处、曾经死过人或结构有问题等等。


(2)不住旧屋

屋子太老,时间久远,过去必定承受过太多的人,由于各方面的人际关系也会在房子内部积攒很多的怨气,久住则易受影响。


(3)不见符纸

屋内如果看见符纸,判断是求财吉祥的,还是避煞驱鬼的,如果是压煞驱鬼的,不管房东如何托词,*好都不要住进去,以免惹祸伤身。


(4)不邻病家

如屋内有严重的病人,或与房东合住,房东家中有人久病或重病之人,*好都不要搬进去住,免得惹秽气、衰气上身。


(5)不合风水

相关阅读:

帮你选对办公楼层五行相生风水原则办公室座位风水讲究提高工作效率办公室风水简明风水局帮你摆脱失业厄运办公室风水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及好运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