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知识 提高睡眠的卧室风水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失眠者的福音:风水可提高睡眠质量。想让卧室成为一个理想的休息之地,只需遵从下面几条建议。


风水1.空间开阔,无拘束感

相比乱如狗窝,整洁开阔的房间当然更能让人感觉舒适平静。那么好好收拾一番吧,将东西分类整理安放,必要时将多余的家具搬走。藏在门后的包袋及其他杂物,统统out!


房间的门应该开关自如,以便让“能量”循环流动。赶快收好散乱一地的脏衣服和鞋子!一个脏衣篓,再多几个收纳盒,东西都打包放好。


风水2.舒适的床上用品

正确摆放床的位置

床应靠墙摆放,但**不要靠着窗,更不要在房梁下方,或是其他横梁类似物(如挂式空调)的下面。为了营造更多的安全感,为窗户挂上窗帘,并将床安放在能看见房间入口的地方,但不要正对着门口。如果无法如此布置,则可在门上挂个纱帘或是大的浅色纱窗帘。风水讲究头朝北睡觉,也有人说头朝东睡到醒,更能汇聚能量。关键一点,哪个方位您更舒服就怎么安床。


风水3.光线柔和

卧室适宜安几盏柔和灯光的小灯,便能随意开关来调节亮度。安一个吸顶灯,或是几个固定在墙上的床头灯更佳。

相关阅读:

居家风水话你知客厅风水不能忽视家居风水原则勿犯卧室风水的7大禁忌达人解风水如何化解邪门厨房风水家居装饰打造良好的厨房风水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