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墙纸专卖店卖杂牌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商报讯在品牌专卖店购买的墙纸竟是“杂牌货”。昨日,北部新区工商分局通报称,某品牌墙纸专卖店**欺诈行为,经调解商家*终同意退一赔一,消费者获得全额退款。

市民赵某介绍说,他在某大型家居建材的“柔然”品牌墙纸专卖店,花了7297元,指明要买“柔然”牌墙纸,并在合同上进行了注明,送到家的货却变成了“海亚特”牌。北部新区消委会调查了解到,“柔然”墙纸一般价格都在每卷400元以上,而“海亚特”牌墙纸只有100多元一卷,经销商以**响亮的品牌招徕顾客,混卖杂牌墙纸,牟取不当利益,属侵犯消费者知情权,**欺诈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