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好家里的“脸面”客厅壁纸如何选?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客厅中设计中,沙发背景墙壁纸能够为客厅画龙点睛,提升客厅的整体气质。对于沙发背景墙,您会选择怎样的方式进行装扮呢?

1、如果您喜欢有浓厚的文化底蕴、中式风格的家居布置,就可选用中式的挂画、斗方、字画、书法墙等,但一定要注意和整个设计的环境统一和谐。可以在背景墙上通过字画、**、绘画“元素”等来进行设计搭配,古朴的文化石和瓷砖、有自然纹路的大理石、胡桃木、水曲柳等木材都是不错的材质。

2、如果要营造比较温馨的感觉,可以灵活运用镜面或是不锈钢做拼贴的动作,这样一来也能让客厅的纵深有放大之效,或是选用现在流行的雕花板,增加立面的层次跟立体度,视觉上也会比较丰富。

3、若是欧式风格的话也就应选择一些欧洲的文化画,油画,设计的运用一定要和设计风格还有精神文化结合。下图中的客厅设计具有浓烈的欧式风格特色,采用暖色调的沙发与沙发背景墙在色彩上形成**统一,渲染出客厅的高贵与奢华,沙发背景墙上的两幅精美装饰画,提升了客厅的欧式整体气质,柔和灯光洒在沙发背景墙上时客厅的空间立体感得到**呈现。

注意事项

1、尺寸要也沙发对应,也就是沙发放好后两边是一样的

2、不能做得太厚,如果太厚,影响室内空间

3、中间*好留一个位置挂一幅画之类的物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