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位风水复苏法 房奴车奴不用愁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财位要明亮。


这个位置不要总是黑洞洞的,暗淡淡的,打开灯光能照到这个地方,明亮则财运顺,这对财运大有帮助。昏暗不利于财运,暗会使运势上易出现不稳,或在求财上容易受阻碍,遇到一些波折等等。


第二、财位适合坐。

财位是财气所聚集的地方,如果沙发椅子在财位上,自己的人可以经常的坐一下,可以多沾染一些财气,自然会财运滚滚。不要让客户坐在此位置,否则客户会把你的财运带走。


第三、财位适合睡。

人的一生有好多时间是在睡床上度过,睡床方位的吉凶对运程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把睡床放在财位上,躺在财位上睡一睡,对财运将有大的益处。


第四、财位适合放招财吉祥物品。

如果这里摆放一些吉祥的物件、工艺品,会锦上添花,吉上加吉。会财上添财。特别是碗状的**,吸财力量更大。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