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 餐厅的风水禁忌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1、餐厅不可被厕所门冲来

饭厅是一个饮食的地方,属阳性,十分讲求卫生,所以不宜被厕所门向着,从家居风水而论,厕所门为阴气弥漫聚集的地方,容易滋生二黑五黄的病气和死气,所以两者千万不可对着,否则主人的肠胃容易产生毛病。


假设碍于地方太细小,避无可避,可以在厕所之门楣(门上的横框)挂一套六帝*或一个小罗盘来化解。


2、餐桌不宜用方角

不可要锐角的饭桌。对于餐桌桌,其桌角都有煞气,因为风水中以锐角为冲煞之相,所以尽量争取避免。


若已经用四方形或长方形之桌,也不必过于担心,只要桌角略为修圆,就不会角冲,也就不会损害家人健康。如果仍然不放心,那就不妨只用圆形或椭圆形的饭桌便是*好办法。


3、大门冲饭厅

大门不宜冲饭厅,这是因为不宜让外来之气直接冲到一家人吃饭的地方,而且现代城市里污染很严重,大门冲饭厅容易让食物受到污染。不过,碍于地方太细小,大门真的冲饭厅又应如何处理?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