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禁忌 好风水助你升职加薪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的风水会直接影响到决策的正确、生意的兴衰和事业的成败,不同的职业办公室的布局有时不同,办公室风水禁忌有哪些呢?


办公室环境风水风水也影响情绪


环境对人的影响是无时不在的,营造好风水就是**生财的利器,办公室是生财的重地,想要财运兴旺,兴意兴隆,就得找个好环境,好风水的办公地点,本章节就从办公室环境风水开始谈起,教您如何选个好风水地址,做到因地启运,为公司*得先机,进而使企业经营成功。


忌办公室无窗

现在办公室一般都设在高层写字楼里,有的公司为了节约成本将办公室设在地下室,室内**密封不透光无窗。从风水学角度说,办公室没有窗户是大凶,人在办公室里面空气无法流通,给人沉闷的感觉。


忌天花板或者墙壁渗水

办公室的天花板或者墙壁有破裂或者漏水,需要立马补救,不然会有漏财的效果。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