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暖色系的装饰 为餐厅添保暖秋装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深秋初冬之际,家里还用冷色调装饰?**要说“不”!一个家里,*容易改装饰,又*容易搭配出温暖感的莫过于共聚天伦的餐厅空间。所以,不妨跟小编学做餐厅的“保温”工作,一起为餐厅添保暖秋装!

PART1:暖色系餐椅搭配

装饰TIPS:艳粉色鲜艳耀眼,搭配鲜绿色的杯具,放射出辣妹辣妈般的热情温度。另外,艳粉色的餐椅缓解了玻璃桌面的清冷,让餐厅变得更加温馨。

装饰TIPS:紫红色的餐椅照应水晶吊灯,令餐厅散发出一种雍容华丽的气质。植绒面料也提升了餐厅温度。

装饰TIPS:餐厅与厨房相通,以白色为主色调,中间镶嵌玫红色元素。玫红色的椅面,纯白色的椅背,色彩对比强烈。餐椅搭配餐桌上一束同色系的鲜花,可爱热情,让餐厅升温不少。

装饰TIPS:橙色作为暖色调里面的**代表之一,选用橙色餐椅照应同色系的灯,与白色的餐桌、餐边柜等相互搭配,让餐厅充满温暖活力。

单品**

产品名称:餐椅

产品品牌:大风范

产品价格:550元

编辑**:欧式风格的红色餐椅,高贵大气,为餐厅增温同时提升餐厅装饰格调。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