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布艺搭配法 让客厅氛围活泼起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秋冬交季之时,保温固然重要,但是保持活力更加重要。鲜艳的色彩会刺激人的视觉,营造活泼氛围,是*疗疲乏的*佳**。那么如何运用色彩装饰客厅?看看以下几种彩色布艺搭配法便明了。

PART1:醒目的抱枕装饰


装饰TIPS:在宽敞的客厅中,红、蓝色彩的沙发与红、蓝色彩抱枕的搭配成为*亮眼的装饰,点亮了客厅整体色调。


装饰TIPS:选择沙发时*好选择色彩单纯、浅淡的沙发,摆上的几个多彩的抱枕照应斑斓的墙面,既强调了墙面的色彩效果,抱枕本身又能予人温暖。


装饰TIPS:客厅装饰以浅蓝色为主色调,浅蓝色偏冷,容易令人产生抑郁感。而沙发上的两个暖色调为主的彩色抱枕刚好中和了蓝色,让客厅变得温暖活泼。


装饰TIPS:卡其色的布艺沙发搭配同色系的地毯,打造了一个素秋温暖的客厅,但为免过于单调。沙发上几个或橙色、或绿色、或青色的抱枕则为客厅装饰抹上了几片亮彩,保暖之余增添了活力。

单品**


产品名称:抱枕

产品品牌:Sofapop

产品价格:275元

编辑**:抱枕上红黄蓝三种色彩的图案像是被打翻的颜料,随意奔放,活力四射。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