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搭配灵感 用鲜花布置最出彩角落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所过往采访的人家当中有不少爱花人,在他们家中,花卉的影子无处不在,他们常常会定期变换不同的花种,根据不同的空间匹配不同的鲜花,对他们来说,不同的花,例如依据品种、颜色需要搭配不同的花器,摆放在不一样的角落,搭配不同的家具都可以产生不同的化学作用。

PART1鲜艳背景墙的花卉搭配

鲜艳的背景墙色彩搭配花卉让空间色彩更加跳跃,空间表达的情绪也更加热烈,给人以热情奔放的印象。

搭配TIPS:在旧旧的木质书桌边上,摆放几束白色的塑胶花,鲜艳的红橙色透明花瓶与同色系的烛台更能映衬出花的柔美与淡雅,在橘黄色灯光的照射下,整个空间充满浪漫而神秘的情调。

搭配TIPS:绿色的墙面与绿色的箱子搭配本就营造一股浓烈的丛林感觉,主人聪明地利用高低不一、不同材料的花器展现各种红的、紫的、绿的花卉与植物,错落有致的装饰使得整个角落活泼了起来,成了家的一道风景线。

搭配TIPS:古旧的梳妆台中到处可见颜色鲜艳的花卉身影,顶部的花篮与镜子前的红花互相辉映,搭配着浅绿色的墙面以及各种复古物件,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幻的童话世界当中。

搭配TIPS:小餐厅同样是鲜艳的绿色墙面,与白色的餐桌形成强烈对比,更有空间感。桌上两束花卉装饰,在红色烛台、玻璃酒瓶以及绿色水壶的映衬下,更显小巧可爱,而这小小的点缀就能微妙地改变空间格调。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