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色彩提升食欲 教你夏日厨房搭配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美味诞生的地方,也是享受美食的天堂。淡雅小清新,创意俏皮风,简洁大气派,靓丽色彩秀,*特的风格方能彰显个性风采。精致的厨房装饰,出色的风格搭配,让你食欲大增!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不同风格的增强食欲的正能量厨房装饰,教大家夏日厨房搭配法。

PART1:小清新风格让人如沐春风


搭配tips:淡绿色的橱柜无疑是厨房中*出彩的存在,搭配白色瓷砖,马赛克地板,让厨房充满清爽淡雅的气息。


搭配tips:奶白色的厨具、餐具,搭配奶白色橱柜,让厨房充满清新雅致的感觉,再加上淡灰色墙壁的衬托,厨房更显清爽质朴。


搭配tips:清新雅致的绿色花纹餐椅搭配蓝绿色墙纸,为厨房奠定了清爽自然的基调,让厨房充满活力与生机。


搭配tips:白色的橱柜,吊柜,冰箱,搭配白色地板,甚至连餐椅都是白色的,厨房被打造成一个纯白空间,清新而又大方。纯白空间中淡绿色墙壁的点缀,将厨房装扮得愈加清爽动人。

单品**



名称:英式田园餐边柜

品牌:尚饰界家居旗舰店

价格:6300元

**理由:清新雅致的绿色餐边柜,清爽怡人,美观大方。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