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简约内容丰富 10个情趣厨房案例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简约风格的厨房装修,形式虽然简约,内容却不简单。如果仅仅在形式上追求简约风格,却抛开厨房实质的用途,那么这样的厨房装修就是失败的。对称的高柜设计,隐藏洗手池下水管道的双开门橱柜设计,以及三斗抽屉设计,将这个简约的小厨房的功能增大。

橱柜采用淡蓝色对称设计,强大的收纳空间将厨房用品、厨具等包容在内。两个墙面柜中间采用双层铁架收纳设计,可以收纳常用的调料品、筷子等,方便取用。蓝色的圆圈壁纸给厨房增添了情趣,白色的小餐桌很有小资情调,上面摆放一束花,给油烟区加点花香。

窗边透进淡淡的光线,洒在黄色的橱柜上温暖如春,窗台上摆放几株绿植,整个空间生动起来。L型拐角处挖空,摆放藏品,可以给厨房增加些许韵味。操作台白色的柜体上垂直的流线使空气也流动起来,旁边安上一排挂钩,可以挂放毛巾、围裙等。精致的垂吊灯具,圆盘装饰都给厨房增添了美感。

简单明了的设计让这个小空间看起来整洁、明亮。半开放式的不规则搁板收纳,将餐具分区放置,成为整个空间的点缀装饰。洗手台下的排水管道直接用布帘遮挡,还可以放置水桶等储水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