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缤纷的清爽家 用拉手为橱柜画龙点睛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橱柜的门板代表了一个橱柜的“面子”,一个好看的橱柜,“脸面”****是必备条件。那么,想要拥有一个**的“脸面”,橱柜的拉手就必不可少了。适当的橱柜拉手能够对整个橱柜,甚至整个厨房的风格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橱柜拉手之内嵌】

小编点评:将橱柜拉手整个橱柜门表面之中,没有任何凸出物,开阖橱柜门时需要把这个门“掏”出来,这个动作也会导致这个拉手部分的清洁难度要高于外凸的拉手,但是它有一个明显的优点,尤其是家里有宝宝的家庭,**避免磕碰。

【橱柜拉手之外凸】

小编点评:橱柜拉手材质的主流当之无愧是五金材质的,而它安装的主流方式便是外凸式橱柜拉手,外凸式样的橱柜拉手,能够很好的利用拉手的外观和质感,来为橱柜来厨房的美丽程度加分

【橱柜拉手之隐蔽篇】

小编点评:现代设计越来越细腻之后,人们的要求也开始小而美起来,比如为了整体橱柜的美观和使用的安全,有人想要橱柜拉手隐蔽的安装方式,视觉上,单看是不看不出来拉手藏在何处,实际上,它们中大部门是下按后才会弹起的封闭式拉手。一是考虑到这里的柜门开启的频率较低,其次是为了**人的走动不至于发生牵扯。

【橱柜拉手之现代镶包设计】

小编点评:拉手安装的位置也是很有讲究的。像一组大橱,上部的拉手应该装在门的下角,下部的拉手应该装在门的上角。这不仅是为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规范要求,也是为了视觉上的形式美。现在市场里家具拉手的安装基本符合要求,但却经常可以在人们的居室中见到那些现场制作的家具拉手安装得不上不下,非常不好看。

【橱柜拉手之古老饺子拉手】

小编点评:橱柜拉手可以考虑选择那些与电器件或电视柜台面石材色泽相近,像黑色、灰色、深绿色或亚金色的外露式金属拉手。小型厨房尤其是过道较拥挤的厨房,使用这种外包式的拉手,性价比高,相对也很安全。

【橱柜拉手之复古铜拉手】

小编点评:大厨房好橱柜的一个标配就是**的橱柜拉手,一个有着明显复古色泽的铜拉手,经常是一个厨房**装饰的部位之一,大型厨房的拉手可以强调它的装饰性,在对称式的装饰门上安装两个豪华漂亮的拉手。而碗柜等则应挑选色泽与板面接近的单头式拉手。这些以使用功能为主的家具,其拉手应该具有隐蔽性,以不防碍主人使用为妥。

【橱柜拉手之圆柄拉手】

小编点评:姑娘们的小清新厨房里柜门一般不多,适宜挑选微形单头圆球式的陶瓷或有机玻璃拉手,其色泽或材质应与柜体相近。有时候,寻觅到具有与柜体相同造型或曲线的拉手,会使橱柜与拉手的关系显得特别协调。

【橱柜拉手之长条形拉手】

小编点评:厨房里还有一个重要装饰部门,就是酒柜,食品装饰柜(俗称酒柜)的拉手可以与其自身较为*眼的格调相适应,选购具有光泽并与家具色泽略有反差的双头式拉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