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长江表示不接受阎焱指责 称不该让外行进董事会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前雷士照明[1.491.36%]董事长吴长江12日凌晨在微博上表示,称自已辞去雷士照明董事长职务只因阎焱等要求。吴长江称,不能接受阎焱给自己列出的三条罪名,自己不该同意过多不懂行业、没经验的人进入董事会。

吴长江在微博里写到:“五月二十号我因公司09年聘请了一位顾问而协助有关部门询问调查,出于对董事和大股东的尊重,我第一时间告诉了阎焱先生。五月二十一号阎焱告诉我经董事们商量,一致要求我辞去董事长、ceo及附属公司一切职务,并要求我先回避一段时间。我就不明白既然是董事们都已商量决定了,还让我解释什么?

吴长江另外表示,绝不能接受阎焱给自己列出的三条罪状:“这两天有许多媒体都报道转载了阎焱先生允许我回雷士的三个条件。其实明眼人都知道他在批评我、攻击我,1,说我对董事会隐瞒了真相;2,说我有不当关联交易;3,说我不尊重董事会。这三条罪证够大了,但我决不接受!”

阎焱此前在采访中称董事会并没有对吴长江“关上门”,他完全可以回来,只要满足三个条件:第一,必须跟股东和董事会解释清楚被调查事件;第二,处理好所有监管规则下不允许的关联交易;第三是必须严格遵守董事会决议。

吴长江继续解释“所有的关联交易都在招股书中有披露,而且我也承诺在适当时候愿意并入上巿公司,没有违规之事,经得住仼何调查!”“至于跟董事会在经营方面的分歧,这是我的错,不该同意过多不懂行业、没经验的人进入董事会,外行领导内行一定出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