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橱柜产品多造势 推广还需有效认证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需求的多样化,橱柜产品品类的丰富无疑能更好的满足消费的,尤其是功能性橱柜的发展为橱柜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但是目前也有消费者提出了疑问,这些被冠以各种名号的橱柜是否如其名那般“神奇有效”?或者,这只是橱柜企业和橱柜经销商的联合炒作?

功能橱柜产品多造势推广还需有效认证

功能橱柜产品多为宣传造势

不同的橱柜产品被赋予了不同的属性和功能,但是在生产上却没有一个固定、统一的衡量标准。这些原因造成了橱柜市场上的功能产品大有鱼龙混珠之势,许多不法企业瞄准了这个时机,趁虚而入,将大批冠以各种功效的橱柜产品投入橱柜市场当中,利用各种虚假的宣传来为自己的产品宣传造势,这些信息迷惑了消费者的眼球,这些橱柜产品究竟有没有宣传中的功效,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还没有确切的答案。

橱柜功能推广需经有效认证

橱柜企业生产标准的不规范,会造成橱柜产品质量不一,橱柜市场的功能性产品参差不齐,不仅会给消费者带来选择困扰,也会造成橱柜行业的混乱,当功能橱柜只是一个“莫须有”的产品时,就无法形成真正强而有力的市场冲击力。另外,功能橱柜的定价一般高于其他的橱柜产品,为了能做到“价符其实”,一些橱柜经销商还会加强广告的宣传,将功能橱柜产品宣传得天花乱坠,这也导致了消费者对其的可信度降低,这对于功能橱柜的市场推广以及未来发展都十分不利。

在功能橱柜还未出台相关的生产标准和规定时,有专家建议应该设立第三方机构,然后通过第三方机构的认证,对橱柜产品进行认可,这也是给予消费者购买橱柜时的质量保证,也可以摆脱业内的恶性竞争等,为功能橱柜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使得功能性橱柜的发展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