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同盟会》举办见面会 橱柜电商重获信心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下午2点,由贝尔地板主办、奥朵灯饰(灯饰装修效果图)协办的《江湖同盟会》媒体见面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据介绍,《江湖同盟会》在双十一期间取得了当日销售金额高达3.25亿的成绩,林氏木业推广总监卫国认为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各大品牌合力创造的结果,并没有超出预期,根据目前家居建材行业电商发展的势头,接下来《江湖同盟会》将积极备战双十二,也有信心能在双十二期间再续辉煌。

《江湖同盟会》举办见面会橱柜电商重获信心

首个互联网建材品牌联盟成立

在媒体见面会上,立邦渠道发展管理总监何信淦作为《江湖同盟会》的会长针对江湖同盟会的起因、性质、在双十一期间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江湖同盟会是中国互联网历史上首个建材品牌联盟,也是建材电商发展的一个全新的开始”。

这种O2O联动整合品牌联盟之间的线上线下优质资源,实现六个一加起来远大于六的聚力营销模式,不仅进一步稳固了以上六个品牌在电商领域的优先地位,同时也打破了家居建材行业电商以低价取胜的竞争僵局,有利促进了家居建材行业电商的发展。

橱柜行业发展电商信心增强

对于橱柜行业而言,“江湖同盟会”的成立无疑是增强了橱柜电商的信心。对于橱柜电商而言,虽然发展规模不是非常大,但是,如何橱柜电商能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始努力,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橱柜产品交易金额较大,而网络欺诈时有发生,除了要提醒消费者擦亮眼睛,更要橱柜企业诚信为本,信誉为先。目前,橱柜企业需要摸索出一套可行性强、具有安全保障功能的网购体系,以增加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网购橱柜产品不能准时送货,送货过程中货品产生损坏等状况都会阻碍橱柜电商的网络销售。目前国内物流公司的业务发展日趋完善,网络销售者通过与物流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以及购买相关保险,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保证消费者通过互联网络定购的家具准时送达,并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此外,橱柜电商作出相关承诺,保证网络消费者在家具产品送达后的一定时间内进行家具退换的权利,既打消网络消费者的顾虑,又能进一步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