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装点田园风格厨房 演绎甜言蜜语的生活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记忆中,厨房就是妈妈们的“战地”,总是弥漫着刺鼻的油烟味,与田园清新风格简直是风牛马不相及。其实不然,只要用心装饰,厨房也可以成为一个具备审美价值的空间。小编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种田园风格的装饰技巧。

PART1田园风格整体橱柜之色彩渲染

小编点评:整个空间以浅木色和浅蓝色为主要色彩,朴素而自然。厨房装饰简约,通过简单的色彩搭配便令厨房彰显欧式的田园风格。

PART2田园风格整体橱柜之绿植点缀

小编点评:以竹席作窗帘,铺一张鲜绿色的地毯,再在厨房角落处、橱柜上和墙搁板上摆放绿色植物,便打造了一个绿意清新的空间。

小编点评:厨房装饰简单,以实用为主,厨房的窗户连接外景,有利于室内空气流通。窗户上挂着的绿色植物,延伸了窗外景致,彰显田园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