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露、澳柯玛橱柜上质量黑榜

2014-05-15来源 : 3158家居网作者:3158小编

本报讯近日,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提示。该提示显示,吉林森工金桥地板集团生产的金露橱柜因静曲强度问题被判不合格。青岛澳柯玛整体厨房有限公司生产的品牌为澳柯玛的某款橱柜也因同样原因登上质量黑榜。

受吉林省工商局委托,长春市工商局委托长春市质检院对长春市大型综合市场、建材专业市场销售的地板和橱柜商品质量进行了监测,依据GB/T18102-2007、QB/T2531-2010标准,检测了地板的密度、表面耐磨性能、甲醛释放量、内结合强度、静曲强度等项目,检测了橱柜的静曲强度、内结合强度、含水率、甲醛释放量等项目,共抽检地板30批次、橱柜31批次,经检测判定:地板有10批次不合格,橱柜有14批次不合格。主要问题涉及甲醛释放量、静曲强度、耐磨性能等项目。

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要求,自公布之日起,有关销售者应依据公布的监测信息,停止销售不合格的地板、橱柜,辖区工商分局要对市场上销售的不合格的地板、橱柜组织清查,依法进行处理。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应注意查看商品标识,选购知名企业生产的合格商品。

记者致电金桥地板集团客服处了解到,金露橱柜确实是该集团生产的,但是该客服并未提供相关管理人员的联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