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上半年实现净利1.35亿 增14%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佛山照明(000541)日前发布了201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201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64亿元,同比略为下滑;实现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14.13%;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公司介绍,营业收入受到影响,主要是因为宏观经济呈现明显减速的下行走势,且受到国家对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有所放缓。而欧洲债务危机持续恶化导致公司出口形势不乐观。佛山照明通过开发LED等新产品,调整产品结构与营销策略,加强国内营销力度,同时通过控制经营成本、实现节能降耗,努力减轻外部环境对公司经营状况带来的冲击。

今年上半年以来,国家相继**22亿节能补贴、LED照明专项规划等政策,各地**也积极推进LED照明发展,广东省则提出要实现全省LED产业规模在"十二五"期末达到年产值5000亿元的规模。佛山照明高层表示,公司将紧抓市场机遇,凭借自身优势及渠道优势,提升综合竞争力,进一步稳固公司的行业**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