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君创业加入雷士掌门人之争 拒绝吴长江回归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中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记者黄耀伟)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雷氏照明风波又起,今日(16日)上午10时,和君创业召开“和君创业雷士照明小股东新闻发布会”,和君创业咨询公司受小股东委托,要求终止乱局,拒绝原董事长吴长江重归。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记者获得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之前大家认为董事会很强势,拒绝原董事长吴长江的回归,但是今天据和君创业的总裁李肃讲述,实际上是7月27日雷士照明员工罢工之后,经销商着急了,经销商和董事会曾经有过一次对话,董事会也作出了妥协和退让的安排,甚至安排吴长江禁止进董事会。但是吴长江的答复是要求董事会不要管他,他的目的就是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这种要求没有得到董事会的同意,因此双方最后没有达成一致的意见,吴长江也没有回归董事会。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何军创业的代表小股东要求董事会对吴长江一些违法违规行为作出处理,强烈谴责目前董事会的不作为。他们认为,董事会在四个方面不作为:第一个是对于吴长江违背董事会的决议,擅自反扑公司总部的事;第二是存在大量的和运营商之间商业腐败的关联交易,要求经销商提供个人贷款;第三是吴长江存在裙带公司,利用这些公司来输送自己的利益;第四是对很多侵害股东利益的行为,吴长江并没有作出具体的解释。小股东认为公司董事会这样不作为,他们要代表公司小股东向公司董事会进行交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