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翻新有高招日本60m²变夫妻温馨窝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是否觉得父母留下的老房,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呢?其实只要在装修方面下功夫,老房也能彰显出优雅情调。老空间,新元素,让你的小家更具温馨之感。今天小编带你领略日本老房翻新的魅力。

户主:M先生

居住人口:二人

面积:60平方米

楼龄:29年

地点:神奈川县川崎市

装饰Tips:一眼望去,淡橘色的墙壁是空间的一大亮点,搭配白色窗帘,让客厅显得更加明亮。黑色的木质地板配上深咖啡色的家具,简洁大方。客厅里的几株植物,起到净化空气的同时还有装饰作用,一举两得。

装饰Tips:白色复古吊扇,配合了客厅的基调。银色金属架上的三盏白色大灯,复古感十足。银白色的落地灯,简单大方。白色的沙发搭配白色的地毯,整体显得非常协调。

装饰Tips:白色的沙发搭配深咖啡色原木质桌子,显得高端大气,墙壁上方的小窗,让阳光能洒落进客厅。挂在墙壁上的几个画框,起到装饰作用的同时,还彰显出主人的生活情调。木质的小斗柜,具有装饰作用的同时还有收纳作用。

装饰Tips:白色的背景墙搭配深咖啡色的电视柜,简洁大方。电视柜下方的收纳柜,极具古色古香的气息。太阳花形状的钟,给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丝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