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风格开放式厨房 让下厨成为一种享受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社会生活节奏加快,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装修要迎合年轻人的新需求,在家居功能上加入装饰性和娱乐性的元素,开放式厨房设计让做饭成为一种增进家人感情的重要方法,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下面推荐欧式(欧式装修效果图)风格开放式厨房装修效果图欣赏,新食代厨房也要赶潮流。

厨房餐厅(餐厅装修效果图)一体化装修效果图,开放式的设计非常适合小户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使用,通透的空间看上去宽敞明亮,一点局促的感觉也没有,白色橱柜和餐边柜显示出欧式风格的精致和华贵,用温馨的碎花图案装饰餐椅、餐厅背景墙和窗帘,带来田园风格的温馨浪漫。

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欣赏,紧凑的空间布局不忘美感元素的渗入,白色瓷砖橱柜搭配实木柜门,混搭手法的巧妙运用,营造出实实在在的生活气息,厨房设计在细节上非常出众,案台边缘上绚丽的图案,装饰出精彩的生活瞬间。

现代简约风格的客厅装修设计图,搭配绚丽的红色橱柜,为生活添加活力元素,高品质的橱柜大气时尚,在深沉的棕色瓷砖映衬下,凸显出厨房环境的干净整洁。

同样是红色橱柜,搭配实木吊顶设计和土黄色瓷砖,由浅入深的黄色装饰,增加厨房空间的层次感和色彩性,开放式的厨房餐厅一体化设计,加强空间布局的紧凑性,别致的餐椅和吊顶设计,让生活充满小资情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