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有害物质超标宁波口岸首次销毁洋家具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宁波某企业从西班牙采购的一套橱柜因有毒有害物质含量超标而被销毁。

这套橱柜为一家企业采购的自用产品,橱柜为人造板所制,在入境时,检验检疫部门严格按照我国法律法规对其进行有毒有害物质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甲醛释放量超过我国国家标准,为不合格产品,于是检验检疫部门将这套橱柜进行销毁处理,以避免对使用者带来伤害。

在中国制造的木家具、木制品大量外销的同时,部分洋家具和木制品进入我国,分享中高端市场。从不久前的“达芬奇”事件到几天前宁波发现甲醛超标洋家具,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消费者,不要一味迷恋洋品牌,应根据实际质量来选购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