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妙用空间12个开放式餐厨搭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人很讲究饮食文化,清淡的食物,淡雅的色彩,营养丰富,堪称一绝。日式的家庭用餐区的搭配也同样魅力非凡——淡雅木质的餐桌会让用餐的时候更具品位,搭配带点小优雅和小清新的家品,更能体味生活的简单与温馨,让生活的品位更难以遮挡,让你的“品味”不止停留在食物上!今天带大家欣赏一下日式的木质搭配的日式餐区,领略木质的魅力之感。

装饰Tips:木质的餐桌,圆润的造型,给生活增添了线条之美。同样木质的椅子,白色的靠背垫,不仅隔凉,而且色彩搭配简洁大方。桌子上,蓝白条状的桌旗贯穿整个桌子,亮丽的小色彩,给餐桌区域吹来了清新之风。两个黑色的高脚杯,衬托在蓝色的桌旗上,尽显欧式的浪漫之情。而白色花盆插上绿叶植物,又给整个区域吹来了不一样的自然之风。

装饰Tips:长方形的木质餐桌,同地板相同的色彩,搭配同样色彩的木板打造的椅子,没有多余的色彩,随机出现的深木色,仿佛年轮的样式,更衬托出整体的自然气息。纯木色,就将餐厅打造的清新淡雅,一气呵成。餐桌上,白色的花盆插上绿色的植物,给淡雅的木色增添了新鲜的色彩,更亲近自然。

装饰Tips:淡雅的木质地板搭配木质餐桌,简洁清新,淡淡的木质色彩,散发出迷人的自然气息。圆润的边角,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更突显自然气息。两套青花瓷的杯子,淡淡的蓝色,清新的花色,使生活更加清新淡雅。墨绿色,灰色的垫子,毛茸茸的样式,搭配木质椅子,坐在上面,舒适得体。

装饰Tips:洗漱台的后侧,一块木板,一个支架,打造的小餐桌,不仅节约空间,而且给人一种随心所欲的安静感。仿佛酒吧中吧台的样式,令生活更具品位。桌子上古香古气茶碗,黑色的小茶壶,清净优雅。黑色靠背、浅灰色垫子的木质椅子,与桌上茶杯茶壶相同的色彩,两者协调统一。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9个清新餐桌桌角案例清晨喜迎阳光

夏日清凉家宴12款小户型适用实木餐桌

秀色可餐春夏餐桌“有色产品”搭配全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