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装修效果图惊艳第一眼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玄关可从室内借鉴装饰元素。如果家里装饰很朴实,那么玄关也不宜做得太花哨,稳重带木纹的挂钩,一只可爱的收纳箱,一块色彩简单的小地毯,都是不错的选择。

玄关凳古旧的色彩和周围纯白色的墙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显得这样的玄关柜充满古朴气质。墙面上方几枝漂亮的插花嗲来了春天的感觉。衣服、帽子、鞋子在主人的拾掇下都分门别类的被安排的井井有条。

白色的玄关组合柜简洁有型,无论是下方的抽屉柜,还是顶部的吊架,都能成为家具整体的点睛一笔。而坐凳下面设置成收纳格,这样的设计也很实用,可以将凌乱的鞋子整齐排列,以保证进口的时候给家人或者访客一个整洁的视觉印象。

回到家中第一件事情就是换鞋,在玄关处摆放一个鞋柜是十分必要的,多隔层的鞋柜设计,能将家庭成员的鞋子都分开摆放。墙面上再挂上一个多功能的收纳架,能收纳些小东西还能挂点衣服、雨伞之类的。

通常玄关的置物很少会想到小朋友的需求,而上图却考虑到了,在安置衣帽架的时候,也安排了小朋友使用的架子,既充分利用了空间,也养成小朋友收纳整理的好习惯。

相关阅读:

26万自装120平江南主妇晒实用3房2厅

独家专访比利时驻华大使的家

省钱+省空间跟2套50平小阁楼学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