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客厅装修效果图细数春的表情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壁纸的最高境界不是装饰以及点缀,而是和客厅中的沙发、地面都融为一体,给人浑然一体的感觉。这个案例中的壁纸选择就比较成功,和沙发上的纹路虽然不是完全一致但也起到了以假乱真的作用。

其实色彩鲜艳的客厅中完全可以采用全白色的墙面,没有装饰也会一样出彩。图中黄色的壁纸上点点的叶状图案很有立体感。

黑白鲜明的空间搭配,加上四面环绕的大大的落地窗,都让客厅变得如此与众不同。没有任何修饰的玻璃就这样简单的拼接在一起,阳光、景色一切都以最原始的状态呈现在了每个人的眼前。

飘窗在整个房间中总是最为舒适和惬意的地方,每个人都希望家中有那么一个可以自由使用的飘窗。一块透明的玻璃、一个简单的造型、一个飘逸的窗帘……这些有着简单构造的飘窗,让深居钢筋水泥丛林中的都市人能够透过窗户眺望远方,将城市的景色收于眼底,在远离喧嚣的家中静静的观赏城市的日升日落。

花式的壁纸和花式的窗帘完美结合在一起,窗台的小小角落得到了很好的利用。窗台下方的空间与其空着不妨掏成飘窗的样式。这样的设计不仅顺应了窗户的造型,而且又留出了足够的通道,在造型上非常贴切窗型。

相关阅读:

26万自装120平江南主妇晒实用3房2厅

独家专访比利时驻华大使的家

省钱+省空间跟2套50平小阁楼学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