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形罗马帘DIY教程优雅家居更添彩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语:窗帘作为家居环境中随处可见的家品,对整体的居家氛围起到很重要的引导作用。下面介绍的教程就是有关窗帘的,是小编很喜欢的罗马帘的DIY过程。罗马帘可以打造出温馨优雅的空间氛围,你是不是也想自己动手做一款呢?

家居装饰DIY家居DIY省钱装修DIY

如果你是一个刚刚搬进新家的朋友,如果你正在为自己的装修而烦恼奔波的话,不用着急啦~看看我的这篇文章会给你的居家生活带来帮助的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制作窗帘的教程~

黑白条纹相间的罗马帘为了遮挡阳光,当然,更多的还是起到了装饰窗户的作用。厨房、卫浴间中的小窗户都可以选用这种装饰性小窗帘,布的花纹和颜色搭配可以按照空间的整体设计来进行选择。

旧物:布

准备工具:剪刀、笔、小锤子、卷尺、订书机、钉子、长木片(厚度为2-3毫米)、以及细麻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