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方案 让您远离家装潜规则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潜规则,一直是家装中不可避免的话题,最近,广东东莞发生的瓷砖巨额回扣门事件,更是震撼了整个家居行业,家装业主们也纷纷表示担心自己成为“潜规则”的受害者。

那么潜规则到底是什么呢?它有哪些可怕的危害呢?此次,面对面装饰携手两岸三地打造中国好方案,特别推出《中国家装潜规则》宝典,为您揭露包括家装公司、材料商、施工队、监理、设计师等7个方面35项家装潜规则,帮助您进一步了解家装潜规则,为您的装修出谋划策,让您做家装的内行人。

家装潜规则到底是什么?

潜规则,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已不再陌生,很多人对它是避之不及。尤其是看到广东的回扣门事件,花17万购瓷砖,设计师一共拿了10万,更让人谈其色变。那么究竟什么是潜规则呢?所谓的家装潜规则,就是在装修过程中由于装修业主对家装行业不熟悉,导致家装公司、设计师和材料商联合串通,暗箱操作,造成蒙骗业主、业主自身利益受损的行为。不管是在设计、施工、建材、家装公司等方面,都存在着某些程度的欺骗消费者行为,水电改造趋量增加、材料以次充好、劣质油漆偷天换日、售后维修推三阻四,这些被称为装修四大陷阱的行为都是潜规则中经常出现的。

潜规则给客户带来的危害?

潜规则,是在蒙骗消费者的基础上产生的。这样的行为严重侵犯了业主的自身利益。长此以往,也给装修行业带来了十分恶劣的影响,导致了不透明的隐性消费。设计师和装修公司在装修过程中,往往联合材料商,利用业主不清楚家装细节,共同欺骗消费者,而对装修却不负责任,这样的行为让业主苦不堪言。往往花了钱,但还是达不到装修的效果,甚至在事后出现了问题,还找不到可以为家装买单的人。所以,此时作为家装业主,了解家装常识,更是件迫不及待的事。记者有机会先阅读到这本《中国家装潜规则》,为您提前揭秘其中某些环节。

怎么远离家装潜规则?中国好方案有哪些好方法?

自9月15日,由面对面装饰联合中装修,携手两岸三地大师共同打造的“中国好方案”自起航以来,已经引起了行业内的震动和业主们的高度关注,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中国好方案是将设计、工程、主材等方面进行整理,从客户角度出发制定的客户利益最大化方案。“创立的7大保障、31个关键点将为消费者提供从设计、施工、产品到售后一系列的全方位服务。”据了解,31个关键点涵盖了设计、成本、施工、宅配、服务、环保、监督等7大方面,真正做到从售前、售中、售后为业主提供一套完美家装服务体系。就拿主材来说,面对面有遍布全国的专业买手,直接从厂家源头买进主材,再以承诺的市场最低价提供给客户,避免各种加项环节,也包括设计师拿回扣现象,同时对商品的品质予以跟踪,设立数据库,让客户使用优质价廉的商品。

中国好方案所独有的360全景量房模式,实现了360°全方位测量客户的原始房型,力保在设计中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1+8团队设计、6+1整体设计、18张图纸标准,以最专业的团队,呈现给客户全方位立体化设计。此外,在施工上,面对面所独特的鲁班精工艺,使客户在不增加总成本的前提下,享受到最新的工艺成果。除了在设计、施工方面,好方案在环保和监督方面也有好方案,建立了项目监理、监理、工程经理、店长、工程总监、总经理六级质量监管体系,所独有的四大保障体系,全方位保障了客户的利益,也从根本上杜绝了潜规则,让业主省心、省时、省力的装修。

面对面装饰联合中装协共同打造的中国好方案,本周的特别主题——中国好方案,家装潜规则揭秘会,将为您揭秘家装中出现的各种潜规则现象,并且现场还会免费为业主发布《中国家装潜规则》宝典,帮助您更好的了解家装知识,届时欢迎广大有需要的业主准时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