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收纳“走”上墙日本96㎡四口之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96㎡日本四人之家,并不宽敞,主人巧妙利用空间进行收纳,主要使用了搁板将墙面空间利用最大化,让空间更显宽敞。而整个空间的色彩主打淡木色和白色,日式风格浓厚之余极具清新淡雅之感。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日式清新四人小窝。

户主:I先生

居住人口:4人

面积:96平方米

楼龄:25年

地点:日本東京都练马区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个客厅空间宽敞明亮,客厅和饭厅之间也没有明显的分割点,客厅与餐厅开放式的空间,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视觉效果。原木的家具和地板,搭配淡色的窗帘,使得整体空间色调非常和谐,且清爽宜人。

装饰Tips:客厅的大落地窗,让室内采光十分充足,也将空间最大化,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每一个角落,为家居生活增添活力。灰色的沙发,巧妙搭配了空间整体的色调,非常和谐。

装饰Tips:白色简约的抱枕,搭配淡灰色的沙发,非常耐看。电视柜下方的收纳,也非常实用。而墙壁上方的收纳空间,过渡自然,同时将空间利用得淋漓尽致,且不会显得突兀。

装饰Tips:黑白相间的投影仪,极富都市时尚的韵味。旁边放置的小植物,不仅能起到防止辐射的作用,还起到了装饰空间的效果。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老房翻新有高招日本60m²变夫妻温馨窝

70㎡利用无极限日本夫妻的超强劲收纳

日本夫妻改造老房85㎡变身木色温馨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