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分明实用妙搭日本54㎡小窝超显大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白色的简洁朴素、加上黑色的高雅时尚,在家装颜色搭配中一直是宠儿,不仅能让小空间更显开阔,还可以让人在烦嚣中感受白色的纯净。本期的日式房中量使用了白色和黑色做搭配,加上嵌入式的网格收纳,更是弥补了小户型空间小的不足。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时尚黑白之家。

户主:M先生

居住人口:2人

面积:54平方米

楼龄:17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世田谷区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个客厅显得开阔明亮。淡灰色的瓷砖搭配白色的天花板,简单大方。椭圆形的玻璃茶几,搭配银白色的支脚,时尚感十足。茶几上的一盆小花,尽显温馨优雅。

装饰Tips:弧形的落地窗,不仅开阔了视野,还让整个空间更具时尚温馨。白色的纱幔,搭配黑白相间的窗帘,更突出飘窗的时尚感,大面积的落地窗大程度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空间。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巧妙利用了空间,将实用美观的餐厅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挂在旁边的相框,给餐厅增添了一丝情调。

装饰Tips:奶白色的沙发搭配色彩鲜明的抱枕,成为了空间的一大亮点。沙发背景墙面被衣服大的装饰画占据,画的内容也彰显出主人的审美品位,厨房的白色拉式收纳柜,不仅具有防尘作用,还让餐具的摆放更加整齐。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无角落不收纳日本四口家改造后的71㎡

老房翻新有高招日本60m²变夫妻温馨窝

70㎡利用无极限日本夫妻的超强劲收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