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收纳扩容空间日本66㎡三口之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的家,收纳一直都是困扰业主的大问题。空间不够大,收纳不合理就会影响美观,显得拥挤杂乱。如何巧用家居收纳,让小户型各个空间美观又实用。今天小编就带你偷师学艺,让小户型家瞬间“扩容”。

户主:N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66平方米

楼龄:25年

地点:神奈川县川埼市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个客厅开阔明亮。天花板处的横梁,起到隔断空间作用的同时还具有装饰效果。颜色各异的抱枕,让原本素白的沙发,增添了灵动的色彩。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将实用美观的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深木色的餐桌,圆润的线条,搭配方方正正的木质餐椅,整体显得非常协调。

装饰Tips:半高柜的吧台不仅可以隔断厨房与餐厅,还可以收纳一些餐具等,非常实用。白色水晶吊灯,晶莹剔透。餐桌上放置的一套餐具,彰显出主人的审美品位。

装饰Tips: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散发出原生态的自然气息。米白色实木收纳柜,朴实而自然。黑色带轮电脑椅,移动轻松,尽显舒适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