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色彩搭配日本52㎡极致收纳小窝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巧用色彩搭配的同时注重收纳,可以让小窝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更有家的韵味。本期介绍的户型虽然只有52平米,但在有限的空间进行无限的利用,能让小户型装出大空间的效果,不仅美观而且使用。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日式三口温馨之家。

户主:I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52平方米

楼龄:16年

地点:日本埼玉县埼玉市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个客厅开阔明亮。地板采用了纯天然的木质材料,散发出原生态气息。复古的木质电视柜,分层的样式,让物品的摆放更显整齐。

装饰Tips:从侧面看这个空间,又有另一种韵味。米白色的半卷帘,简约却不失素雅。大大小小的植物,给客厅带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气息。

装饰Tips:干净的白色和沉稳的木色相搭配,整个空间简单素朴。深浅不一的淡绿色榻榻米,清新淡雅。木板打造的扇形收纳架,摆放一些装饰品,让空间更富有情调。

装饰Tips:茶色的木质台阶,搭配了整体的基调,非常协调。白色的柱子,起到隔断空间作用的同时,还具有装饰空间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