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大改造日本100㎡现代风格小窝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与传统风格相比,现代风格装修所呈现的是剔除一切繁琐的元素,用最直白的装饰语言体现空间和家具所营造的氛围,进而赋予空间以个性和宁静。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简约流畅的线条,明朗舒适的家居装饰,无一不让让居室充满惬意、轻松气氛。今天小编就带你欣赏一套28年房龄的现代风格小窝。

户主:K先生

居住人口:2人

面积:100平方米

楼龄:28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东久留米市

装饰Tips:木质的餐桌搭配木质的餐椅,整体非常协调。白色吊灯,给就餐环境增添了一丝浪漫情调。几株植物,起到净化空气作用的同时还具有装饰空间的效果。

装饰Tips:圆形玻璃铁架茶几,不仅样式独特,还节省了空间。嵌入式的壁灯,现代感十足。摆放的一瓶红酒及酒杯,彰显出主人的生活情调。

装饰Tips:原木板打造的小桌台面,木质纹理清晰可见,散发出原生态的自然气息。弧形的座椅,适合人体的身体结构,非常舒适。

装饰Tips:厨房的墙壁嵌上了白色瓷砖,让空间更显干净整洁的同时,还便于主人打扫。白色悬空式收纳柜,具有强大的收纳效果。灶台下方的拉式收纳柜,收纳餐具等正好合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