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色彩翻新老房日本90㎡温馨小窝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简单的色彩,虽不像鲜艳色彩那样引人眼球,但会让我们无穷沉醉于家庭生活的温馨与浪漫之中,会让我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更好的享受生活。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清新简单的色彩,吹来了浓郁的大自然气息。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自然温馨的三口之家。

户主:K先生

居住人口:2人

面积:90平方米

楼龄:22年

地点:日本千叶县松户市

装饰Tips:落地窗,最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客厅。木质的地板,搭配白色的天花板,简约清新。阳光透过白色的窗纱洒进客厅,令人心旷神怡。

装饰Tips:嵌入式的木质收纳柜,节省空间的同时还具有大容量的收纳功能。米白色的沙发搭配白色的抱枕,尽显舒适之感。一幅挂面,让居家环境更显温馨。

装饰Tips:木质的地板搭配木质的家具,整体非常协调。木质餐桌,方方正正的样式,简洁大方给空间增添了线条的柔美之感。餐桌上摆放的小花,则给淡雅的木色增添了新鲜的色彩。

装饰Tips:用木板打造的扇形收纳架,不仅独特美观,还非常实用。一红一蓝的小矮人,俏皮可爱,让空间更富有情调。粗糙的墙壁搭配绿色植物,将自然之风演绎的淋漓尽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