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雅致田园风日本70㎡温馨舒适窝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渴望在这个拥挤的城市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回到家中,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简洁的家居装饰,给淡雅的生活增添了田园般的优雅。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淡雅的田园家具装饰,轻松愉悦的小气息,弥漫整个空间,带您领略日式田园之风。

户主:A先生

居住人口:2人

面积:90平方米

楼龄:29年

地点:日本埼玉县埼玉市

装饰Tips:原木质的地板,散发出原生态的大自然气息。落地窗,最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空间。绿色植物,带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气息。

装饰Tips:圆形的木质餐桌,搭配方方正正的木质餐椅,展示出浓郁的日式恬淡。三盏水晶吊灯,晶莹剔透,给就餐环境增添了不少浪漫情调。

装饰Tips:白色的窗纱搭配碎花窗帘,将田园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长方形的木质书桌,搭配黑色金属支脚,坚固耐用。圆形的小木椅,造型简单大方。

装饰Tips:木质横梁,起到隔断空间作用的同时,还具有装饰空间的效果。铺上了白色床单的木质床,舒适感一涌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