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收纳大智慧日本90㎡超实用小窝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是全球人口密集度最大的国家,和中国一样寸土寸金的房价让他们十分珍惜自己拥有的房子,收纳功能的不够完善会给业主造成很大的烦恼。有效的收纳取决于有效的空间利用,墙壁的空间自然不能错过,在装饰上做到清新自然,在细节处不忘收纳,今天小编就带你偷师学艺,教你如何进行有效收纳。

户主:O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90平方米

楼龄:12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

装饰Tips: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散发出原生态的自然气息。电视柜的下方,可以摆放遥控器等,方便主人拿取。长方形的木质书桌搭配方形的木质椅,展示出浓郁的日式恬淡。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个空间开阔明亮。分层式的收纳架,使得读物的摆放更加整齐。素色的卷帘,简约却不失素雅,与客厅的装饰风格相得益彰。

装饰Tips:线条流畅的圆形木质餐桌,尽显生活的简洁与大方,同样木质的餐椅,圆形、方形,样式各有不同,适合人身体结构的样式,非常舒适。

装饰Tips:活用了墙壁凹陷部分的空间,摆放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品。木质的小鸡,做工精细,别致美观。几株绿色植物,将小家装饰的温馨浪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