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公寓翻新改造纯白搭配换新颜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全白舒适的公寓,由莫斯科VladimirMalashonok根据自己的想法来翻新改造的。统一的冷色调使得公寓再现惊艳。简单的色彩搭配,产生视觉美的同时也不乏实用性,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同去感受下来自莫斯科的纯白风情。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体纯白色的家居装饰,一股浓郁的欧式风情弥散了整个空间。白色的软装搭配,简约中透露出莫斯科的时尚和浪漫。

装饰Tips:不规则形状的天花板让人浮想联翩,隔断了客厅和厨房的吧台个性十足。温润的木质地板让空间更显温馨。

装饰Tips:整个客厅一览无遗,每个角度你都能发现不一样的新奇。天花板上整齐排列着白色灯饰,想必这里的夜晚也如白昼一般明亮。

装饰Tips:厨房的横梁立体感十足,厨房的白色悬空式收纳柜,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还兼具收纳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