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天装饰获"家装榜样房大赛"第二季工程质量奖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由科勒卫浴冠名,搜房社区“公司的力量?2012家装榜样房”评选大赛第二赛季落地赛已经于10月23日正式举行。中国环境艺术与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英强、网络人气设计师3米、深圳市家美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平、《现代装饰》杂志主编陈雅男、深圳搜房家居网总经理田滢及近百位设计师参与了此次盛会。

在第二赛季中,获得“最实用·空间设计奖”的是:金风工作室设计师金风设计的“02号熙龙湾(小区网论坛)”作品以及深圳好易家装饰设计师葛士阳设计的槟城西岸(小区网论坛)三居室。获得“最放心·工程质量奖”的是:浩天装饰设计师徐立的富通御岭公馆四居室以及永安装饰设计师魏庆喜的博海名苑(小区网论坛)三居室。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最放心·工程质量奖”获得者、浩天装饰设计师徐立的富通御岭公馆四居室作品。

小区:富通御岭公馆

风格:西式古典

户型:四居室

预算:60万

面积:200.00平方米

本案重点是客餐厅联系的设计方面,打破原有餐厅格局,让客厅释放出更大的空间与餐厅遥相呼应,让餐厅和客厅浑然一体,变得灵动。凸显了欧式大宅的一种气派。

在造型方面,设计师别具匠心的摒弃欧式原有的繁冗与奢华,用简化罗马柱、壁炉、欧式花纹,让空间更添了几分温馨,业主住在这种居家环境中会更悠然自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