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的糯米胶”嘉力丰不一样的“聚餐”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七个碗,七双筷子,一个木桶,各种盛有盐、醋、酱油、辣椒等调料的小瓶……

这是一场亲朋好友聚餐么?

这是嘉力丰质检部门誓师大会的现场!

2012年10月27日,嘉力丰市场总监梁金瑞与质检部门的技术人员,在誓师大会的现场当众食用嘉力丰环保食用级糯米胶,向消费者证明:世界上真有能吃的糯米胶,嘉力丰的糯米胶是完全环保的。

现场,嘉力丰质检部门的技术人员将一袋包装完好的糯米胶倒进木桶,搅拌均匀并盛放在碗中。为了让糯米胶的口感更好,有人还在碗里加了酱油、醋等调料。在一片围观者的惊叹中,梁总与质检人员将糯米胶完全吃了下去,让所有的人彻底相信了嘉力丰的糯米胶是真正环保的好胶。

贴墙纸的糯米胶真的可以吃?为什么嘉力丰的糯米胶可以吃?

嘉力丰糯米胶采用优质糯米淀粉原材料,全部使用食品级添加剂山梨酸钾、食用乙醇、食用白醋等,确保产品完全环保健康。嘉力丰糯米胶是嘉力丰科研团队传承中国千年建筑工艺,自主研发的高科技新品,是行业内唯一的可食用糯米胶。

环保食用级糯米胶新品,依靠其在品牌、技术、工艺等方面的优势,贯彻国际前沿工艺标准,顺应消费者需求,再次推动了墙纸辅料行业产品的全面升级。

近年来,各种因装修污染导致的健康问题屡屡发生,环保已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然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装修材料,消费者表现出来的更多的是迷茫和不信任。装修过程中,贴墙纸到底该选用什么样的辅料才能做到安全环保?

今天,这个问题将不复存在!嘉力丰糯米胶,“真正可以吃的糯米胶”,无疑是对产品“健康”“环保”“对身体无害”的最有力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